【SAMR21新玩法】1. 简介

Adafruit CircuitPython相关
MicroPython重要分支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SAMR21新玩法】1. 简介

#1

帖子 shaoziyang »

以前开发SAM R21/D21,都是使Keil、ATMEL Studio软件,通过C/C++编程。下面介绍新的编程方法,可以通过图形化、python/jsvascrit进行编程,让编程更有乐趣,不再再去关注寄存器、ASF,也不用学习KEIL、IAR、GCC、RTOS等,重点就是应用。就像我们在windows上一样,不需要关心芯片硬件,而是用系统API编程。

严格来说,这个方法是针对ATSAM D21的,但是因为ATSAM R21的内核和D21是一样的,所以也可以用在ATSAM R21上。而ATSAM L21和D21有一些差异,所以不能直接用在SAM L21上。

有SAM D21/SAM R21开发板的网友可以根据这个教程学习MakeCode、CircuitPython。如果没有这两个开发板,也可以使用Arduino zero、ItsyBitsy M0等使用SAM D21的开发板。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