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个micro:bit EduBlocks的扩展

micro:bit编程、教学、展示
STEM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56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建立一个micro:bit EduBlocks的扩展

#1

帖子 shaoziyang »

原帖作者:imhori 发表于 2018年8月11日

来源:http://allaboutcode.co.uk/2018/0 ... dublocks-extension/
EduBlocks 网站:https://microbit.edublocks.org/

看来是先利用Blockly Developer Tools增加方块功能,再插入原来的框架中。以下翻译前言部分:

像MakeCode和Scratch 3这样的编辑器都具有“扩展”功能,您可以在其中添加如micro:bit等多个附加版面的支持。到目前为止,直到现在还没有为EduBlocks中的micro:bit添加对附加版面的支持。
早在7月份,我写了一篇关于如何为Raspberry Pi的EduBlocks添加程序库的帖子。对于micro:bit,过程类似但略有不同,所以这里就是如何制作micro:bit扩展!

注意: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并且想要正确测试您的方块,请在您的机器上Clone 这个REPO并按照https://github.com/AllAboutCode/EduBloc ... structions上的说明运行EDUBLOCKS和测试。如果你这样做请跳过第1个步骤...(后面7个步骤略)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