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bit 纸电路反应游戏

micro:bit编程、教学、展示
STEM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microbit 纸电路反应游戏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图片
图片

使用带有 Crazy Circuits Bit Board 的 micro:bit V2 和一些 LED 来构建一个简单的反应游戏作为纸电路项目。micro:bit V2 有一个我们用于音效的内置扬声器,以及用于显示分数的内置 LED 矩阵。粘性 Maker Tape 处理我们所有的连接,让电流流向 LED,让我们轻松制作纸开关!
 Maker Tape 是一种导电尼龙胶带。与铜箔胶带不同,它非常坚固(你不能“撕裂”它,但可以很容易地用剪刀剪掉它)并且它的顶部和底部都是导电的。对于这个项目,1/8" 宽的胶带可以很好地连接到microbit,但是如果你有 1/4" 宽的胶带,它可以让连接 LED 和构建自己的纸开关变得更容易一些。
https://www.instructables.com/Paper-Cir ... tion-Game/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