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SP8266的迷你无人机ESPcopter

ESP32、ESP8266
ESP32-S2、ESP32-S3、ESP32-C3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使用ESP8266的迷你无人机ESPcopter

#1

帖子 shaoziyang »

ESPcopter是一款可编程的ESP8266迷你无人机

[bbvideo]https://tcellarikovani.s3.amazonaws.com ... 5bfdcb.mp4[/bbvideo]


使用小而强大的ESP模块意味着除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通过WiFi进行驾驶之外,它还可以编程为以不同的模式飞行,甚至可以在多个无人机之间协调飞行。此外,还允许您添加扩展,包括许多有助于导航,甚至感知温度,压力和湿度的传感器,以检查大气条件。其他扩展模块由NeoPixel风格的可编程LED环和蜂鸣器组成,使您可以远距离与人或环境进行交互。

图片

图片


无人机可以通过Blockly编程界面,Arduino等进行可视化编程,从而可以对新兴的无人机技术进行实验和研究。ESPcopter目前是众筹,根据扩展板和所需数量,可提供不同的折扣。

图片

https://arikovani.com/en/projects/progr ... one/detail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