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h Mouse 项目

ESP32、ESP8266
ESP32-S2、ESP32-S3、ESP32-C3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Mouth Mouse 项目

#1

帖子 shaoziyang »

Mouth Mouse 是为残疾人(例如四肢瘫痪)设计的。他们不用四肢,而是用嘴和吹气来控制鼠标的移动和点击。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什么?

这样的商业老鼠可能非常昂贵,高达2000欧元(我所看到的)。并不是所有的健康保险都能支付这个费用。例如,他们在德国、瑞士、丹麦、挪威和瑞典付款,但在奥地利不行。这款鼠标大约32欧元(ESP32芯片[10欧元]、操纵杆[2欧元]、水流传感器[10欧元]、电线[7欧元]、硅管[3欧元])。这项工作的代码是免费的,并将永远免费提供。它的目的是免费提供这一点,但一个人需要购买的部分。它在所需的部分方面保持非常简单,这些部分在任何地方都可用,以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并能够构建它。

Mouth Mouse的特点
  • 蓝牙连接,无需连接到PC的电缆,因此您可以使用远程大屏幕,例如带有覆盆子的电视,它内置了蓝牙。
  • 吹气是在点击模式点击。在拖放模式下(通过按下操纵杆激活-感觉像是点击),一次吹气选择对象,例如纸牌游戏中的一个窗口或一张牌。第二次吹气将释放指针移动到的位置。
  • 操纵杆用于移动鼠标指针。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Re: Mouth Mouse 项目

#2

帖子 shaoziyang »

Mouth Mouse 项目中包含了一些针对蓝牙的功能,如蓝牙鼠标、蓝牙摇杆,对ESP32的蓝牙编程很有参考。


项目网站:

https://github.com/mibragri/mouthMouse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