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Python是一种全新的物联网开发方式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josh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20年 11月 11日 01:13

QuecPython是一种全新的物联网开发方式

#1

帖子 josh »

QuecPython是执行Python代码的运行环境,是一种全新的物联网开发方式。

Quec取自Quectel(移远通信)。Python,中文名蟒蛇,俗名爬虫,别名胶水语言,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具有入门易、编写简单快捷、调试方便、开发效率高等特点,已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 QuecPython基于Quectel物联网模组进行开发,是移远通信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一套嵌入式操作系统,可让客户基于移远模组的二次开发变得更便捷。

硬件接口和可用资源
USB、UART、SPI、I2C、SDIO、(U)SIM 、ADC、PWM、PWRKEY、RESET、GPIO、驱动马达接口、摄像头接口、显示屏接口、矩阵键盘、音频接口、网络灯接口、电源接口、充电接口、天线接口等。

用户可用配置资源:RAM:3M  Flash:4MB

QuecPython应用场景
Tracker定位器、学生卡、新零售支付盒子、云喇叭、公网对讲机、工业DTU、BMS......  

QuecPython技术支持 
提供手把手图文教程、视频教程、solution开源方案详解,不漏过任何一个细节。同时,还提供开发社区、QQ交流群等多种互动窗口。配合移远强大的线下FAE/AE支持体系,全方位助力客户开发出独特的物联网产品。

 QQ交流群:445121768

更多资料请进开发社区:
http://qpy.quectel.com/wiki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