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收购ARM交易或以失败告终 欧盟将对交易展开全面调查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896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英伟达收购ARM交易或以失败告终 欧盟将对交易展开全面调查

#1

帖子 shaoziyang »

转自:https://www.chinaz.com/2021/1013/1313861.shtml

据路透社报道,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最终或以失败告终, 因为该交易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对这笔交易展开全面调查。

图片

三位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预计英伟达以54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交易将面临欧盟更大范围的反垄断调查,此前该公司在上周做出的让步未能消除竞争方面的担忧。

 这将是英伟达遭遇的又一次挫折,两个月前英国反垄断机构警告说,ARM是英国最重要的科技公司,这宗收购交易可能损害竞争并削弱竞争对手。

 英伟达表示,将保持ARM作为一家中性的技术供应商,希望借此消除高通、三星和苹果等客户的担忧。消息人士表示,欧盟执委会定于10月27日结束初步审查,现在将对该交易进行为期四个月的调查。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