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排除 Python 中的内存问题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9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如何排除 Python 中的内存问题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来自:https://innovation.alteryx.com/how-to-t ... in-python/

发现应用程序内存不足是开发人员可能遇到的最糟糕的情况之一。一般来说,内存问题很难诊断和修复,但我认为在Python中更难。Python的自动垃圾收集使它很容易掌握和使用该语言,但当它不能按预期工作时,开发人员可能会对如何识别和修复问题感到茫然。

在这篇博文中,我将展示如何诊断和修复Alteryx创新实验室开发的开源AutoML库EvalML中的内存问题。解决内存问题没有什么妙方,但我希望开发人员,特别是Python开发人员,能够了解他们将来遇到此类问题时可以利用的工具和最佳实践。

读完这篇博文后,你应该知道以下内容:
  1. 为什么在程序中发现并修复内存问题很重要,
  2. 什么是循环引用,为什么它们会导致Python中的内存泄漏,以及
  3. 了解Python的内存分析工具,以及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确定内存问题的原因。
……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