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5000名年轻人在国际空间站上运行了他们的代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约15000名年轻人在国际空间站上运行了他们的代码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www.raspberrypi.org/blog/nearly ... i-2020-21/

树莓派基金会的团队与欧空局教育合作,兴奋地宣布在国际空间站 (ISS) 上成功部署年轻人项目,参加 2020/21年欧洲天文 Pi 挑战赛
图片
在"天文派"任务——任务零任务空间实验室——中,14,993名参与者创造了惊人的9408个程序,这些程序现在已经运行在国际空间站的两台特殊的树莓派计算机上:Astro Pis Izzy 和Ed。 祝贺大家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

任务零:一如既往的受欢迎

今年,来自24个国家的14,054名年轻人成功参加了"零任务:国际空间站上的Astro Pis Izzy",他们各自运行了30秒的程序。在"零任务"中,年轻人使用天文 Pi 的 Sense HAT附加组件编写测量国际空间站哥伦布舱内湿度的程序,然后使用 Sense HAT 的 LED 矩阵一起向宇航员显示测量结果和他们自己的信息。

今年,包括欧空局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奎特,他负责监督任务零和任务空间实验室项目的部署。为了使年轻人更容易参加零任务,同时因为学校关闭和对面对面会议的限制,以帮助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今年更新了任务零规则:年轻人第一次可以自己组队参加。正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这一新选项非常受欢迎,有6308个参赛作品来自个人参与者。尽管环境充满挑战,但今年的"零任务"参与者人数仅比去年减少了5%,这无疑表明年轻人是多么热爱Astros Pi!

任务空间实验室:研究太空和地球上的生命

除"零任务"参与者外,共有939名学生和青年组成的232个小组目前正处于天文皮任务空间实验室的最后阶段。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每个团队都有他们的科学实验计划在Astro Pi Ed 或 Astro Pi Izzy 运行三个小时。

图片

(地球照片,由天文皮伊兹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

进行"地球上的生命"实验的团队使用天文皮伊兹的近红外摄像机捕捉地球表面的图像。他们的实验包括通过分析云层来预测天气模式,通过使用NDVI调查植被覆盖面积的减少来评估气候变化的影响,以及研究地球磁场的变化。

进行"太空生活"实验的团队使用天文皮埃德的传感器来调查国际空间站哥伦布舱内的生命。他们的实验包括测量空间站内的方向和重力,分析空间站上的空气质量,计算空间站在轨道上的位置和方向。所有任务空间实验室团队现在都从国际空间站收到了他们的数据,以便他们能够分析数据并在最终的科学报告中总结他们的发现。为了给团队足够的时间完成他们的报告,我们已经延长提交截止日期为中午12点(中午)北京时间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