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Python 的命名结构即将进行调整

其它相关内容
问题讨论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72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MicroPython 的命名结构即将进行调整

#1

帖子 shaoziyang »

MicroPython 的命名结构即将进行调整。修改的目标是与 CPython – mikrocontroller.net 更好的通用性。

在 v1.21(即将发布)中,所有内置模块都已重命名以匹配其 CPython 名称 - os、sys、json 等。唯一的例外是 uctypes,它与 CPython 的 ctypes 完全不同,因此它将保留它的 uctypes 名称。此外,uasyncio 和 urequests 已重命名为 asyncio 和 requests。

有很多现有代码使用 u 前缀,例如import uos 或 import urequests 这样就可以继续工作(对于 C 和 Python 模块)。但从现在开始,请更愿意仅使用不带 u 前缀的名称。

https://github.com/orgs/micropython/discussions/12078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