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框架的编辑工具 Strype

MicroPython相关代码、库、软件、工具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基于框架的编辑工具 Strype

#1

帖子 shaoziyang »

伦敦国王学院最近发布了 Strype,这是一个新颖的基于框架的 Python 编辑器,它为 BBC micro:bit 和 通用 python 提供了一个编程环境。


图片

从blocky转向基于文本的编程

在教育背景下,Strype 提供了从块到全文编辑器的转换的有效途径,因为它消除了记忆一些 Python 语法的负担。 它让用户有机会尝试语言的核心概念,而不会被一些附带的细节分散注意力。 Strype 的框架与 Python 结构紧密匹配,因此后来向传统 Python 编辑器的发展是无缝的。

在 micro:bit 环境中使用 Strype

用于 micro:bit 的 Strype 专门设计用于帮助编写程序并将其发送到 micro:bit 板。 Strype 框架提供包括 micro:bit API 在内的自动完成功能,并且发现工具允许程序员找到关键的 micro:bit API 元素。 Strype 同时针对 micro:bit V1 和 micro:bit V2。

在线编辑器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