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Python 和 CircuitPython 安装包工具 pipkin

MicroPython相关代码、库、软件、工具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MicroPython 和 CircuitPython 安装包工具 pipkin

#1

帖子 shaoziyang »

说明

为 MicroPython 和 CircuitPython 安装分发包的工具。

支持 upip 兼容包和常规 pip 兼容包(通过使用 pip install --target ...)。

默认情况下,它使用 micropython.org-s 索引处的包。如果在那里找不到包或所需的版本,则转向 PyPI。

如果给出 --port 并且 rshell 可用,则它将提取的文件上传到目标设备,否则它只是将模块提取到本地文件系统中的目录。 --target 目录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必须明确给出。如果目标位于本地文件系统,则确保数据同步(如果目标是表示 MicroPython 或 CircuitPython 文件系统的 USB 卷,则很有用)

安装

代码: 全选

pip install pipkin
需要 Python 3.6+。唯一需要的依赖项是 pip 和 setuptools(很可能已经存在)。 rshell 是一个可选的依赖项。


使用范例

代码: 全选

pipkin install --port /dev/ttyACM0 --target /lib micropython-logging
pipkin install --target G:\lib adafruit-circuitpython-ssd1306

网址
隐藏内容
你必须登入/注册才可观看隐藏内容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