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Boy Mini:手持复古游戏系统

开源项目介绍、探讨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72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PiBoy Mini:手持复古游戏系统

#1

帖子 shaoziyang »

只需添加一个Raspberry Pi,你就可以拥有一个手持复古游戏系统。 

复古游戏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Raspberry Pi应用程序,虽然将您最喜欢的旧视频游戏加载到SD卡上非常简单,但对于我们这些没有3D打印机或任何设计技能的人来说,构建游戏系统的物理外壳可能令人生畏。PiBoy Mini 通过向客户提供部分组装的设备来弥合这一差距。其余的是BYORP:带上你自己的Raspberry Pi。

图片
主要功能

PiBoy Mini配备了一个3.5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高达640 x 480。这是一个漂亮的小东西,整个外壳尺寸为88 x 112 x 20mm。

游戏使用四向D-pad、设备正面的四个面按钮、左右肩部按钮以及专用的选择、开始和菜单按钮。


图片图片图片

板载放大扬声器为PiBoy提供音频,还有一个标准音频插孔。

它看起来很容易组装,不需要焊接,所以对于完全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改装技术入门点。它配备了一个2800mAh的LiPo电池、USB-C线缆和螺丝刀,以帮助您拆开外壳,这样您就可以插入Pi并进行任何您想要的修改。该机箱旨在让您轻松访问Raspberry Pi的Micro-USB和HDMI。

图片

至于哪些电路板可与该设备配合使用,你需要提供 Raspberry Pi Zero 或 Zero 2 W,以及一张装有你所选游戏的 Micro SD 卡。RetroPie 是在 Raspberry Pi 上安装大量老式游戏的绝佳方式。他们还有一个专门的论坛,你可以在那里提问,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还可以获得支持。

更多复古游戏乐趣

PiBoy 只是 Experimental Pi 推出的众多复古风格游戏机之一。此外还有 PiBoy Arcade,这是一款采用 NES 原色的桌面游戏机;PiBoy XRS,这是一款采用双模拟摇杆的水平手持设备;以及 PiBoy DMG,这是经典 GameBoy 的现代版,带有六个面部按钮,兼容 Raspberry Pi 4B、Pi 3B、Pi 3B+ 和 Zero。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piboy- ... ng-system/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