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dafruit Macropad作为LinuxCNC控制板

创意展示、DIY分享、经验交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使用Adafruit Macropad作为LinuxCNC控制板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emergent.unpythonic.net/01629313423

图片

CircuitPython具有定制USB描述符的能力。有了这些,我们可以定义一个USB HID设备,它将与LinuxCNC的hal_输入一起工作。

例如,Adafruit Macropad有一个(非常粗糙,每转仅20个卡位)旋转编码器、12个按键开关位置和一个OLED屏幕。

当把boot.py和code.py复制到Circuity驱动器中后,使用与loadusr-W hal_input Macropad类似的halcmd行将其配置为与hal_输入一起使用。实际上,我还没有把它连接到Touchy,但是它会导致所有的按钮&编码器出现在halcmd show pin中。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