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作来喂养的虚拟电子宠物 POMODACHI

创意展示、DIY分享、经验交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用工作来喂养的虚拟电子宠物 POMODACHI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办公桌上的一个可爱的小伙伴,它可以帮助你集中精力工作,并在工作之间有小的休息时间。通过完成一组定时工作来喂食。

Pomodachi背后的想法是将番茄定时器与虚拟宠物相结合。它增加了一些乐趣,但并没有过度游戏化时间到分心的地步。这比在番茄定时器上贴上一双傻乎乎的眼睛有趣多了。

图片


盒子里有一个Adafruit HalloWing M4 Express和一个NeoKey FeatherWing,两个Kailh box白色开关,打印了以PyPortal为灵感的外壳,并添加了一个玻璃镜头。使用CircuitPython进行编程。

Pomodachi是一个可爱的小南瓜头,长着一张泰迪熊脸,没有胳膊和腿。他可以用脸吃饭,但更喜欢吃东西。通过完成一组四个20分钟的工作间隔来喂养它。

不要担心记录时间,因为他会为你记录时间,并把时间花在觅食上。休息时间到了,Pomo会通知你并建议一项活动。这是你按下按钮喂他的时候。如果你的工作效率开始下降,不要惊慌失措——有一个追赶的乘数,在Pomodachi永远离开之前,你有七次机会。


相关链接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