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原理可以释放微型机器人的潜力

创意展示、DIY分享、经验交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折纸原理可以释放微型机器人的潜力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www.slashgear.com/origami-princ ... -03631709/

图片

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证明,支撑日本折纸艺术的行为规则可以扩展微型机器人的功能。研究人员说,这些原理具有扩展这些小型机器功能的潜力,并为在从医疗设备到基础设施传感的广泛领域中广泛使用创造了潜力。

密歇根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助理教授埃夫格尼·菲利波夫(Evgueni Filipov)说,该团队“提出了一种设计,制造和启动微型机器人的新方法。” 他说,该团队是第一个将先进的人体工学构建功能整合到一个集成微型机器人系统中的团队。团队设计的机器人可以形成一个形状,完成一个任务,然后更改为第二个形状以执行其他任务,依此类推。

到目前为止,微型机器人的动作受限,影响了他们执行有用任务的能力。研究人员通过允许机器人折叠大角度来增加运动范围。机械手最多可以折叠90度或以上。褶皱越大,机器人可以采取的形状越复杂。

研究人员采用的方法允许微型机器人每秒完成多达80次运动。据说这种速度比大多数微型机器人所能应付的要快。通常,小型机器人需要外部刺激来像热或磁场一样激活。密歇根大学的科学家添加了一层金和一个聚合物层,作为板载致动器,消除了对外部刺激的需要。

目前,导线控制着机器人,但最终,机载电池和微控制器将施加电流。当电流通过金层时,它会产生热量来控制机器人的运动。该材料还可以恢复其原始形状。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