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宣布归来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Make宣布归来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mailchi.mp/makermedia.com/make- ... lcome-back

几个月前,Make曾宣布因为资金问题而停刊。而前几天( 2019-8-20),Make宣布又重新归来。
宣布成立制作:社区
正如你们许多人所听到的那样,Make今年夏天经历了很多。好吧,我们很高兴地说,我们的全球Make Faires活动和Make杂志仍然活跃着。我们的创始人Dale Dougherty和我们的一个小团队联合起来为社区服务,重新建立了一个名为Make:Community的新公司。

您可以阅读Dale的公告,了解该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 其中很大一部分在你手中,因为我们需要你的支持来推动这个新的努力。请注册您的Make:Community会员资格,以帮助我们保持这一切!

以前的会员资格和订阅会继续存在,所以如果您已经是会员(我们很高兴!),则无需再次注册。您的支持使我们可以继续制作Maker Faires和杂志,突出我们的创意社区。

嘿,这看起来不像常规的Make:时事通讯!
你是对的!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一些格式和内容更改的试验,这将有助于我们突出制造商世界中发生的更多重大事件。看一看,然后通过editor@make.co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只需在主题栏中输入 “时事通讯”)。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