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和软银集团宣布终止 NVIDIA 对 Arm Limited 的收购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53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NVIDIA 和软银集团宣布终止 NVIDIA 对 Arm Limited 的收购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nvidianews.nvidia.com/news/nvid ... rm-limited
 2022 年 2 月 7 日,星期一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和东京——2022 年 2 月 7 日——NVIDIA 和 SoftBank Group Corp.(“SBG”或“SoftBank”)今天宣布终止先前宣布的 NVIDIA 收购 Arm Limited(“Arm”)的交易来自 SBG。 尽管双方做出了善意的努力,但由于监管方面的重大挑战阻碍了交易的完成,双方同意终止协议。 Arm现在将开始准备公开募股。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Arm 拥有光明的未来,我们将在未来几十年继续以自豪的被许可人身份支持他们。” “Arm 是计算领域重要动态的中心。 虽然我们不会是一家公司,但我们将与 Arm 密切合作。 Masa 进行的重大投资使 Arm 能够将 Arm CPU 的范围从客户端计算扩展到超级计算、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 我预计 Arm 将成为未来十年最重要的 CPU 架构。”

SBG 今天还宣布,将与 Arm 合作,开始准备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内公开发行 Arm。SBG 相信 Arm 的技术和知识产权将继续成为移动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发展。

“Arm 不仅在手机革命中成为创新中心,而且在云计算、汽车、物联网和虚拟世界中也成为创新中心,并已进入第二个增长阶段,”代表董事兼企业官 Masayoshi Son 表示软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我们将借此机会开始准备将 Arm 上市,并取得更大的进展。”

Son 先生继续说道:“我要感谢 Jensen 和他在 NVIDIA 的才华横溢的团队,他们努力将这两家伟大的公司聚集在一起,并祝他们一切顺利。”

NVIDIA 和 SBG 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NVIDIA 将于 2020 年 9 月 13 日从软银收购 Arm。根据协议条款,SBG* 将保留 NVIDIA 预付的 12.5 亿美元,其中将在第四季度入账,英伟达将保留其 20 年的 Arm 许可证。

* Arm 24.99% 的股份归属于 SoftBank Vision Fund 1。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