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已成为Python软件基金会的愿景赞助商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微软宣布已成为Python软件基金会的愿景赞助商

#1

帖子 shaoziyang »

转自: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122247.htm


自2006年以来,微软一直是Python软件基金会的赞助商之一。今天,微软宣布,它将进一步增加对PSF的捐款,成为远景赞助商。作为对PSF的15万美元财政赞助的一部分,微软将把资金集中到打包工作组,以帮助进一步改进PyPI和支持打包生态系统的开发费用。
 
在过去5年中,Python的迅速崛起是有据可查的,令人印象深刻。Python的崛起主要是由数据科学的发展推动的,并得益于其在脚本、网络开发、教育领域的长期应用,以及对语言的生产力和易用性的谨慎平衡。微软Python和人工智能工具首席项目经理丹-泰勒(Dan Taylor)写道:"Python是一种非常强调开发者生产力的语言,它一直是我们心中的挚爱,与我们的使命紧密相连。"


微软声明全文翻译如下:
微软自2006年以来一直是Python软件基金会的赞助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今年我们对Python软件基金会的赞助增加到了新的顶级愿景级别。我们想借此机会分享为什么Python在我们心中如此重要,以及除了直接的资金支持外,我们在整个微软对Python社区的贡献。

Python和我们的核心使命--开发者的生产力

在微软的开发者部门,我们的核心任务是帮助地球上的每一个开发者实现更多。我们已经有20多年为软件开发者建立编程语言和工具的历史。一路走来,我们创造了像C#和TypeScript这样的开源编程语言,并将我们在Visual Studio Code中的开发者工具免费提供给使用任何编程语言、在任何平台上工作的开发者。

在过去的5年中,Python的迅速崛起是有据可查的,令人印象深刻。Python的崛起主要是由数据科学的发展推动的,并得益于其在脚本、网络开发、教育领域的长期使用,以及对语言的生产力和易用性的谨慎平衡。Python是一种非常强调开发者生产力的语言,它一直是我们心中的挚爱,与我们的使命紧密相连。

支持Python社区

Python社区是真正使Python与众不同的地方,我们中的许多人的感受就像Brett Cannon曾经雄辩地说过的那样。"我为语言而来,但我为社区而留"。这个社区由无数的Python会议、聚会、在线社区、聊天室和GitHub项目支持,这些项目给了Python开发者一个与他人联系的地方。Python社区是一个多元化的社区,它以包容为荣,而在微软,多元化和包容是重中之重。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自豪地成为PyCon US的长期赞助商,我们已经连续四年成为该活动的顶级Keystone赞助商,并在今年继续为PyCon US提供有远见的赞助。在PyCon US上,我们已经连续3年赞助了PyLadies拍卖会。

我们对Python活动的赞助延伸到了世界各地,包括新兴地区。我们很荣幸地参与并赞助了一些活动,比如。EuroPython, DjangoCon US, PyCon India, PyCon Africa, PyCon JP, PyCon AU, PyParis, and PyData. 就PyCascades而言,我们还帮助组织了该活动,微软的首席云计算倡导者Nina Zakharenko也是PyCascades指导委员会的成员。

Python和相关项目的开发

微软在整个公司也有几个开发人员为Python语言的发展做出贡献。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们有5个核心开发人员为CPython的发展做出了兼职贡献。他们分别是:Brett Cannon, Steve Dower, Guido van Rossum, Eric Snow, 和Barry Warsaw。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Guido van Rossum,Python语言的创造者,最近作为杰出的工程师加入了微软,目前正在探索对CPython的性能改进。Brett Cannon作为Python的核心开发者已经超过18年了,目前正在通过参与指导委员会的工作,通过PSF行为工作组的社区行为,以及通过推动标准和创建共享库来改进Python的打包故事,来研究语言的方向。

Eric Snow通过他在Subinterpreters(PEP 554)方面的工作,一直致力于多线程性能,Steve Dower从3.5版本开始担任构建管理器和Windows的CPython专家,而Barry Warsaw通过他在指导委员会、Python安全响应小组和Python(前任和现任)发布经理名单上的成员身份,继续为整个语言带来他独特的幽默、技术洞察力和历史视角。

作为我们对PSF的15万美元财务赞助的一部分,我们将把资金集中到打包工作组,以帮助进一步改善PyPI和打包生态系统的开发成本。由于最近披露的安全漏洞,可信的供应链对我们和Python社区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我们很高兴能够为长期改进作出贡献。

微软还雇用了Python生态系统中关键开源项目的几个核心贡献者和维护者,包括pandas、Dask、Jupyter、nteract、scikit-learn和Apache Arrow。

开源我们自己的工具和服务

我们相信,我们应该尽可能多地开源我们所做的工作,因为它使开发人员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有更多的灵活性,并为开源社区做出贡献,为每个人推进技术水平的提高。虽然不是所有我们做的工作都可以在开源管理下运作,但我们努力使我们的项目结构能够与开源社区分享主要组件。

作为我们在Visual Studio Code中对Python支持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开放了核心Python扩展、Jupyter扩展、Debugpy调试引擎和Pyright类型检查器。我们还集成了许多来自社区的开源组件,以帮助支持这套充满活力的工具,包括:Pylint、Flake8、Black、Poetry和Jedi。我们也对我们使用的许多开源项目做出了贡献:PyDev.Debugger、jedi-language-server和pygls。

通过我们的Pylance IntelliSense引擎,我们通过开源pyright,即底层类型检查器,为类型检查的进步做出了贡献。我们在pyright的速度和准确性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因此它的速度足以在编辑器中交互使用。我们还为几个类型化PEP的开发做出了贡献(例如PEP 647),并改进了PyTorch等库中的类型存根和类型化实现。对类型检查的改进使所有的编辑器更容易拥有基本的自动完成功能,并帮助开发者使用类型检查来提高Python代码的质量和可靠性。

在Azure中,我们已经开源了我们的无服务器Azure Functions运行时间和Azure Functions Python工作者,使你能够在本地运行和调试函数,并通过使用Kubernetes在任何云中托管它们。我们还开源了我们的Azure应用服务Oryx构建引擎和Python运行时镜像、Azure CLI和knack CLI框架,以及Azure SDK for Python。针对PostgreSQL的Citus扩展使任何人都能运行一个横向扩展的PostgreSQL集群,并且是为我们管理的PostgreSQL数据库--超大规模(Citus)服务提供动力的扩展。

了解更多:

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python/s ... community/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