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软件基金会欢迎谷歌成为首位“远见卓识”顶级赞助商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Python软件基金会欢迎谷歌成为首位“远见卓识”顶级赞助商

#1

帖子 shaoziyang »

转自: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090323.htm

Python 软件基金会(以下简称 PSF)在近日的一份公告中称,其刚刚迎来了首位具有“远见卓识”的顶级赞助商(Visionary Sponsor)。据悉,谷歌不仅将 Python 用于企业内部产品 / 服务的开发,还将之作为向客户提供的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因而该公司成为 PSF 的首位 Visionary Sponsor 也是实至名归。

据悉,谷歌的捐赠和赞助资金,将用于支持 PSF 的诸多项目,包括首位常驻的 CPython 开发者。

Python 指导委员会和 Python 软件基金会将共同与开发者签约,以帮助 CPython 通过分析指标,来确定需要优先处理的事项,以及帮助 CPython 知悉如何解决积压问题。

该角色还将负责开展面向维护人员该的调查研究,以描绘出更美好的 CPython 格局,确保将来的资金和志愿工作能够得到有效的发挥。

此外,赞助资金将用于关键的供应链安全改进,包括为 PyPI 开发恶意软件检测产品、动态分析基础架构的原型、以及其它基础工具的改进。

据悉,自 2010 年以来,谷歌一直是 Python 软件基金会的大牌赞助商之一,官方也表达了对该公司的衷心感谢。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