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超过 Java 成为 GitHub 第二流行的语言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Python 超过 Java 成为 GitHub 第二流行的语言

#1

帖子 shaoziyang »

根据 GitHub 的 State of the Octoverse 年度报告,Python 超过 Java 成为第二流行的语言,稳居第一的则是 JavaScript。报告称,其平台有超过 4000 万开发者,其中 2019 年新增 1000 万用户;美国之外开发者最多的国家地区包括中国、印度、德国、英国、日本、加拿大、法国、俄罗斯、巴西以及香港特区。

报告特别突出了中国,称中国开发者过去一年创建分支和克隆的项目比前一年增加了 48%。

过去一年使用增长最快的语言是 Dart,之后是 Rust、HCL、Kotlin、TypeScript、PowerShell、Apex、Python、Assembly 和 Go。其中 Dart 增长率高达 532%,而 Rust 为  235%。

图片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